矜矜

发明造梦机 看尽世界温柔一面

【深呼晰】去找深深取暖啊!

无私设仍ooc/时间线混乱乱写/明天在珠海又要合体了啊啊啊我现场摸一段我的脑洞!对!这就是我脑海中今夜正在发生的故事!拿什么拯救我该死的恋爱脑……/暧昧警告/你看这个老舞他又长又宽就像这个饼它又甜又圆/莫要上升真人

 

沿海城市老是给人一种雨下不完的错觉。还真不是错觉,最近就是雨特别多。周深出机场的第一句就是:“广东居然三月了还这么冷的吗!”

主办方安排的酒店自然是同一个,周深进房间安置好了,打开微信明明想联系王晰,但是他小嘴一瘪,凭什么我联系晰哥呢,必须他先联系我啊。周深的这些小性子不知道是谁给惯的,反正一定能得到回应。不出所料,电话已经响了,接起来就是王晰低沉磁性的声音,还带点反差萌的难压抑的兴奋:“深深啊,你到哪儿了呢。哥在想我们小深深呢。”

“才见多久呢,说话怪肉麻兮兮的……”周深明着是怼心里是甜,脸有点红。

 

不一会儿就传来了敲门声,周深打开门,王晰就把他抱了个满怀。周深长得小,王晰稍稍使劲就把他给抱起来径直往屋里走,别扭得周深小拳拳直锤他的肩膀。这腻歪劲我看不像好兄弟,反倒像极了热恋的情侣,小别胜新婚啊。

王晰把周深放到床上,紧跟着自己也钻上了床。周深正缩着两只小手,一脸不解:“晰哥你上来干什么呀……”

“我妹想到广东这么冷啊,想在深深这里取取暖呗。”王晰耍着赖皮,他想吸深的欲望已经昭然若揭。

“我呸,您没有自己的床吗……”周深抱起枕头抵在了他和王晰之间,满分的警觉。

王晰这时候坏笑着像只大灰狼,他嘿嘿嘿地逼近周深,一把给扑倒了,然后调皮地说:“这下我们深深跑不掉了,乖乖给哥束手就擒吧。”

周深没有怎么反抗,王晰有点意外。他凑近周深的小脸,看到抱枕后面露出的忿忿的眼神。王晰把这个气鼓鼓的小朋友紧紧搂在怀里,下巴抵着周深的额头,似有似无地亲着周深的发旋儿。

 

“深深,说起来,微博上好多朋友都希望我们明天能合唱首花样年华呢。可惜是海洋环保主题的活动,好像也贴合不上。”

“嗯……”周深感觉自己被王晰腻歪得痒痒的。王晰即便是一本正经地说话,一双手也不见得安分,周深很紧张,生怕王晰没把持住做什么出格的事来。

“但是我感觉,”王晰忽然一脸暧昧,“我们现在可以边做点暖和的事情,边和一下花样年华的音。这氛围恰好合适嘛。”

说着他的大手就要揉上周深的屁股——猫咪的警戒线一秒亮起红灯,周深用头顶狠狠撞上了王晰的下巴……王晰K.O。

 

“晰哥,你太腻了,我以前私下都跟你讲了多少次了,要把握好分寸呀……别被误会了,我可不想看到你被别人骂呀。”周深有点认真地说。

“我们深深要开始管我了吗。”王晰一脸的宠溺。

“晰哥我感觉我讲话你根本没有认真在听!”周深又有点赌气了。其实他对王晰的感情也很复杂,王晰太热烈的时候舞得他觉得孩怕,但要是王晰真冷淡下来,可能自己也会失落吧。

王晰自顾自地说:“哪里又存在什么误会不误会的呢……感情难不成还有假吗……”

周深没听清这句,气鼓鼓地让王晰再说一遍,在王晰眼里看来就是在撒娇的意思。王宇刚说话不说第二遍,他是实干派,他把我们大家的周深搂得紧紧的。“深深,你就让我再抱你一会儿吧,一会儿我就走。”王晰的温柔让周深有点失神。

周深的半张脸埋在抱枕上,说话瓮声瓮气的:“晰哥,我冷……” 

这次轮到王晰听不清了,他嫌枕头太碍事一把给抽开了,结果隔得太近,险些亲到周深。

“深深刚刚说什么呀。”

“我说我有点冷,晰哥太老了耳背吗……” 周深其实不擅长说这种直球撒娇的话,他说出来自己都很不好意思。

“刚刚还嫌弃哥呢,现在知道哥的好了吧。”没了枕头的阻碍,王晰把周深整个都揽在怀里,两人紧紧贴着,肌肤相熨的地方,总感觉有什么在升温着。周深闭着眼睛,为什么这个男人总让自己这么安心呢。

 

周深后来就这么在王晰的怀里睡着了。王晰痴迷地注视着周深的睡颜,悄悄地吻着周深的额头、脸颊。这是这个男人的秘密,或许也是一份无果的爱恋。

还好未来还长。有些爱是,不管以何种身份,好在能守护在你的身边吧。

三月初的雨淅淅沥沥的,拍打着窗。

-完-

评论(6)

热度(86)